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基隆水果點心盒外送 》綠之果物定制水果盒:專屬你的健康方案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基隆水果點心盒外送 》綠之果物定制水果盒:專屬你的健康方案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基隆水果點心盒外送 》綠之果物定制水果盒:專屬你的健康方案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基隆水果點心盒外送 》綠之果物定制水果盒:專屬你的健康方案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板橋工會水果餐盒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新莊辦公室水果杯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信義節能環保水果盒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中和午餐配水果杯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新莊兒童水果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三峽午餐配水果盒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中山酒店水果盒推薦

這幾天,不斷夢到小時候的菜園。也許是對美好時光的依戀,也許是對簡單生活的眷戀,更是對田園閑趣的向往。 小時候,奶奶在離家不遠的后坡上辟了一片寬闊的泥地,專門種各種時令蔬菜,還在小河邊栽了一棵黃皮。那時,我們這群小孩可高興了,饞嘴的小貓終于可以好好吃上花樣繁多的美食了。奶奶不斷變化著樣式弄給我們吃,今天吃一下碎黃芹煎雞蛋,明天就換韭菜燜豆腐,后天又田瓜涼拌花生,實在讓人回味無窮,再配上一鍋半熱而又綿軟的白粥,真乃賞心悅目的樂事。 時光慢慢走遠,記憶卻越來越清晰。聽人講過,對你想記住的東西,你不但會牢記并會時常涌現在回憶里。或許因人而異,但童年時的那段田園時光確實烙印在腦里,揮之不去,現今想起來還會偷著笑呢! 夏天的時候,菜園是最熱鬧的,因為各類瓜果蔬菜都像開足了火力的馬達,生長速度“噌噌噌”地往上飆,你只要低頭細心一看,就會發覺昨天還卷心的菜蕾竟然露出了半邊臉,這時,我們幾兄妹高興地歡呼,以此來慶祝我們日常的悉心照料。 奶奶一邊帶著我們拿著小鋤頭墾地,一邊在叨念著應該如何施肥,灌水。我們應許地點點頭,臉上露出狡黠的笑,心里卻想著那還不容易么! 黃皮的枝椏伸展開來,遠遠一看,蔥蔥蘢蘢的,好像一柄撐開的大傘蓋,一股噴鼻的濃香朝四周彌漫開來,我實在喜歡嗅這濃郁撲鼻的黃皮香,太醒神了,黃皮葉還有殺菌解毒的作用呢!我往樹冠處細細一瞟,那葉子肆無忌憚地晃動著明亮的碎片,黃昏的晚霞也給它們鋪上一層金黃的衣紗,我猶如置身神秘的國度。有了它,我們再也不孤單,就像親人一樣伴著我們直到月幕低垂,蛙鳴片片。最重要的是,它毫無保留地賜予我們一樹酸酸甜甜的黃皮。 奶奶也是一個精明細算的農婦,計劃得總是那么周到,瓜菜用地合理多產。她在坡的東邊辟出一列狹長的地,上面疏密有致地種了香蒜,油蔥,細種黃芹,韭菜等,里面再間以甜芥菜,東北大白菜。五六月份時,這片地就油汪汪一片,踏進這片菜園,仿佛來到了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只有深深的驚嘆和滿滿的歡喜。我總是忍不住蹲下去,用手去撥弄幾番,瞅瞅它們到底怎么長的,怎么這么水靈精致呢,此時不得不佩服生命的通透,自然造物的神奇。 西邊搭了一大茬瓜棚,上百根粗細有別的竹子在奶奶的巧手下被編成了一座“骨骼驚奇”的矩形框架,結結實實而又規規矩矩,一旁的我敬仰地看著這個七十開外的老人。盛夏充沛的日光是最好的養料,這些瓜菜像寶寶貪婪地吮吸著奶水,有了它們,整個夏天都是生機盎然,熱鬧非凡的。 細長細長的絲瓜垂下一綹一綹綠絲絳,卷卷的,似那爬山虎的腳,蛋黃色的絲瓜花疏疏密密地嵌在綠油油的瓜葉上。東南方向的生菜和菜心也在你追我趕地媲美著,早晨的露珠汪在片片油滑的菜葉上,像極了奶奶鍋里剛煮沸的湯花。半開半卷的生菜像極了古時候剛出閨門的千金小姐,羞羞答答地半掩著臉,但依然擋不住青春的氣息。披了一身鵝黃色的披風,煞是別致可愛,眼神全被它們的水靈晶瑩吸引住了。旁邊的南瓜秧苗也絲毫不遜色,她確實大大咧咧的性子,一串連著一串,一把搭著一把,迅速蓋住了一大片地,幸虧奶奶留的位置夠寬,還有地方讓她大展身手。金黃金黃的小球安靜地臥在寬大而青翠逼人的秧苗懷里酣然入睡,這些小家伙就像春天里剛落地的娃娃,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呢。嗯,不用多久,這里會是金色的海洋。 夏天是這些瓜菜的天下,冬天的菜園稍微單調一些,但玉米和豌豆卻絲毫不寂寞。 北坡的玉米地也長得很快,一個月出苗,兩三個月就長成較為粗壯的玉米桿子,再過一兩個月,開始授粉結玉米了,六七個月便能收了。最喜摘玉米了,用手摸著那顆顆飽滿的玉米粒,就會想到它們在口腔里翻騰的樣子,更是聞到了撲鼻的香甜。蔥白似的玉米須外垂下來,猶如長者的花白胡須,但又有些不同,玉米須冰涼冰涼的,軟綿綿的,把臉湊過去,就想到媽媽摸著我臉那種輕松的感覺。掰下玉米的那一刻,“咔嚓”一聲,這快感怎一個“爽”字了得!因為里面包含了豐收的驕傲呢!不用多久,一大籮筐就裝滿了,奶奶細心地在碼著它們,臉上的皺紋不停地開開合合,我們也跟著笑了。 我帶著摘玉米的高興勁兒,跑到南邊的一畦高地里。豌豆竟然開花了。玲瓏通透極了,紫紅間夾著奶白,竟與有名的蝴蝶蘭不相上下。青綠色的藤蔓順著小竹竿“嗖嗖”往上爬。有的花朵完全舒展開,有的半蜷著,有的還是卷著的花蕾。圍著它們轉了又轉,有關豌豆的童話在腦里回蕩。 月亮慢慢探出光滑的額頭,星星也在歡呼。我們幾兄妹光著腳在松軟的土里跑呀跑,這是我們的世界,這是我們的凈土,我們是開墾者,同時也是守護者。 河水潺潺地流著,伴著清亮的月光奔向大河,大江,大海,但它們不會忘記此時此地的歡暢。我也不會忘記這片天地的存在,因為我時刻憧憬著田園簡單充實的生活,有時,簡單就是幸福。 別了,我的田園生活,我的田園時光。哦,不,我們還會再見的。 我枕著軟軟的臂彎沉沉睡去,沒想卻流了一大口涎水。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我在干燥的墻壁上寫了一首詩 在時間的蒸發作用下 它會慢慢模糊,直到消失 這個神秘的過程 不會被人察覺 每一層沙漠下 都有一條漆黑蜿蜒的公路在盤旋而上 一切都會化為雨 鋪天蓋地的雨—— 我所有詩歌中出現的海 都是假的 我從未親臨大海 面對它那廣闊而烏黑的洶涌 我怎敢放肆 我只有真正死過幾次之后 才能真切地擁有它 每一天,我都在胡亂地表達 那些絕妙好詩 我建議你拿著放大鏡觀摩 它們就像歧途一樣 引領你原地打轉 只有嬰兒的夢 才能意識到地球太小太小 我們終究要化作饕餮大物 一口吞下這藍色星球 徒步在冷暗的宇宙中 誰都明白 這時我懷念村里的淮寧河了 我懷念那些不知名的牽牛花了 還有那個驚鴻中一瞥但總是在錯過的女孩 如果沒有過去就不會有孤獨 可是如果沒有未來 我不知道今天活著的理由 不明真相的人才能長生不老 真相是—— 你的過去在哪? 你的未來在哪? 你就像一條不斷被風宰割的線 沒有最長,也沒有最短 你也像億萬光年之外的一顆星 一閃一閃又一閃 人類能發明文字 這讓我困惑 我不禁要問 為何我們要這樣愚蠢 用一個個字 強奸自己的靈魂 還不忘折磨自身的肉體 在經歷了漫長的寒冷之后 我明白了這一切 人類需要切實的自我救贖 以彰顯自我突破 所有的故事加起來 等于一顆被踢的球 所有人屏住呼吸 等待進球—— 球進了! 男人們大聲吶喊 讓啤酒灑滿大地 女人們歡呼雀躍 撩開自己的乳房 向全世界展示 看到了嗎? 我也有那樣的球 我像一個擁有80歲心智的3歲男孩 我不知道該追求什么 我不知道哪個球最好 所以我詮釋孤獨的方式 注定不是看球賽 我詮釋孤獨的方式要么是變成瘋子 要么就要去畫畫 綏德那么小的地方 有人手書“天下名州” 它會給我一種錯覺 世界的中心就在這里 如果你真要窮盡宇宙的點滴 最快的方式 就是切開我的頭顱 把每一條神經元清晰地畫出來 那么關于此詩的意識就不再感性 我此刻必須閉上眼睛了 我要進入最底層的睡夢中 以失去自己為目標 將此生進行到底 只是我還是無法忘記 那個在陽光垂柳下向我走來的女孩 她說:你怎么在這? 我說:你看這湖水多美,就像靜止在琥珀里了 再后來,我告訴人們 金字塔是螞蟻們的杰作 在宇宙中繼續探尋啊 在宇宙中繼續流浪啊 如此之久了 找不到一個可以殺死自己的人 讓我高度懷疑 二戰究竟是不是真的? 人就那么容易殺人嗎? 我開始懼怕了 夜晚把被子裹得緊緊 我怕子彈從各個方向飛來 或者那些被我殺死的人 都來尋我復仇 獻血如絢爛的花開在泥漿里 女人如過期的食物 被傾倒在垃圾場 烏云和濃煙混為一體 砸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誰是誰的盛宴? 誰在敲響那無聲的鐘? 百無一用是詩人 我還在懷念我當年寫在墻上的詩歌 現在人們終于醒悟過來了 他們開始重視肉體 重視把孩子送到學校 世界似乎重新活了過來 我也似乎重新活了一次 在最后的最后 我還是要提醒你 數數此詩中有多少個我 如果你數不清 就當我什么都沒寫 因為我和我的詩注定要死亡的—— 獨立學者,作家,藝術家靈遁者長詩歌。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破曉雀啾匆人行 俱其平居緣以此 行者差比鳥稍悅 蜚鳥未竟多及暇 >>>更多美文:格律詩

二十三年前的那個中秋節,咔嚓咔嚓的火車從廣州向湛江奔去,把我帶到一個既陌生又令期待的地方——雷州半島。據丈夫說,那個地方很美,天藍藍水藍藍。 坐了大半天的火車、兩個小時的汽車、半個小時的“三腳九”,歷盡千山萬水,才抵達夫家。 這是雷州半島的一個偏僻小村莊,正如丈夫所說,很美,天藍水綠,到處是紅樹林,到處是菠蘿蜜樹。離村不遠的地方,就是海。我第一次見到真正的大海,心情特別的激動。海水真藍,藍天大海把整個村子都映藍了。 婆婆看到兒子第一次帶兒媳婦回家,非常開心,拉著我的手說:“儂,話做會餅ki路za。”我聽不懂不知她說啥,丈夫翻譯,說是要做月餅給我們吃。在我老家鄉下,月餅都是買的,從來沒見過人家做月餅。丈夫問我,想不想和婆婆一起動手做月餅?我天生是個吃貨,從小就對做吃的感興趣,聽說要做月餅,當然要試試了。 婆婆先拿出自種的冬瓜,我自告奮勇地過去幫削掉皮。丈夫把我削好皮的冬瓜切成小條,然后放在鍋里加上白糖一起煮。看著丈夫嫻熟的樣子,真不知道他還有這一手。丈夫說,他小時候經常煮冬瓜糖賣錢掙學費呢! 婆婆從收藏得密密實實的壇子拿出花生仁、核桃、椰絲、芝麻,再從集市割一些五花肉回來。所有材料備妥當,婆婆就開始做餡,片刻功夫,她就把月餅的伍仁餡做好了。她又拿出面粉和糯米粉做餅皮,婆婆邊搓邊告訴我,做皮很講究,皮厚月餅不好吃,皮太薄,容易露餡。等她趕出一篩子面皮,我趕緊拿一塊皮,在中間放入餡包好,然后放入月餅模按壓成型。仔細瞧瞧,感覺我還是做得有模有樣的。 婆婆看了我做的月餅,連連說:“賀粘!賀粘!”我一片愕然,以為有東西粘到我身上,左看看,右看看,沒見東西粘到我身上呀!丈夫見狀,翻譯說,婆婆表揚我這個兒媳婦很棒!他再把我的意思翻譯給婆婆聽,當大家知道是言語不通的誤解后,都哈哈大笑,笑聲拉近了我和婆婆之間的距離。從此以后,我和婆婆一直相處得融洽,她待我比她的親女兒還親。等做夠一大鐵鑊,公公就用稻殼燒鑊焗月餅,邊燒邊用木棍子撥動控制火候。原來焗月餅的火候也很講究,不能用明火,得用慢火焗。 焗了半天,終于看到月餅出鑊了,金燦燦的,比買的還要好看,讓人垂涎欲滴。在廚房圍了大半天的幾個侄兒早已按耐不住,紛紛伸出小手要去拿月餅吃,婆婆制止了他們,說月餅得先給月亮娘娘“吃過”,我們才能吃,才能吃到一年好運氣。 中秋晚上,夜風習習,皓月當空。吃過晚飯后,公公把高腳桌搬到院里菠蘿蜜樹下,婆婆把自家做的月餅、菱角、糖果花生和一只小小的香爐擺好,燃上三支香插在香爐里,帶我們先朝拜天上的那輪圓月,叫月亮娘娘下來吃月餅。那銀盤似的明月高高地懸掛在高遠的夜空中。我辨不出月宮上哪是桂花樹,哪是月亮娘娘的廣寒宮。 拜過月亮娘娘,婆婆讓我和家里幾個侄子侄女和還有鄰家來玩的孩子們一起對著明月浮針祈福。長二十多歲了還是第一次看見這樣的習俗。婆婆拿出一個大海碗,裝上大半碗水放在高腳桌上,月亮就落到碗里了。據丈夫說,他們那里的習俗是這樣的,要是針是浮起來的,說明以后一切都順順利利;要是針沉下去,說是因為拜月亮娘娘的時候不夠虔誠,得再給月亮娘娘磕幾個響頭。 我手里托著小小的針,開始很緊張,額頭手心全是汗。丈夫看我的樣子,悄悄地拉了拉我的手,示意我別緊張。我小心翼翼地把托著針的手指放進水里,等針剛好在水面的時候,我屏住呼吸,生怕一喘氣,水動針沉,連那些調皮的孩子們也停止了追鬧。我慢慢地,慢慢地,一點點一點點地把手指往碗外挪,時間一分鐘,一分鐘的過去了,我的手指終于移出了碗外。水面絲紋不動,針,安然無恙的浮在水面上。“太好了!”大家異口同聲地贊嘆。 浮針之后大家圍坐在菠蘿蜜樹下,一起吃那些拜過月亮娘娘的月餅和果品,一起談天。中秋之夜,月亮分外明亮,天氣格外爽朗靜謐。高遠深邃的天空,鉆石般的星月,無數秋蟲銀玲般地輕吟,和不遠處大海有節奏的波浪一起奏鳴,成了一首最美的中秋贊歌。一陣秋風悄悄地掠過菠蘿蜜樹,飄來陣陣菠蘿蜜的甜香,也發出沙沙的聲響。婆婆說這是月亮娘娘在廣寒宮傳下來思鄉之曲。 時間如白駒過隙,一轉眼就是二十多年。因為工作的原因,二十多年來,我一直沒能在中秋時回雷州鄉下過節。婆婆依然每年親手做月餅托人帶過來給我們吃,盡管市面上的月餅的品種越來越多,什么冰皮的、水果的、蓮蓉的……可我始終覺得吃婆婆做的月餅最香甜最好吃。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FF184545FQA112IJOJ


新店幼稚園水果餐盒推薦新店節能環保水果盒外送基隆水果迎賓盒外送
大安老人水果杯外送 》綠之果物生日水果盒:驚喜滿滿的生日禮物新莊工會水果餐盒推薦 》為每一場宴會加分:綠之果物水果宴會盒信義豪華水果杯外送 》為每一場宴會加分:綠之果物水果宴會盒

arrow
arrow

    4jwpxz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