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Instagram灌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蝦皮Shope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灌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Facebook買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Instagram買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夢想沒有“賞味期限”  文/莊姜姜  真正的夢想不是糖果,不該有所謂的賞味期限。  【一】  2004年夏天,遠房姨媽的兒子,也就是我的遠房表哥——小安,正坐在我家的客廳里接受著長輩們的思想教育。  小安當時正值大學畢業,家里為他安排了一份專業對口的工作,他卻屢屢拒絕上崗。  而這次談話的主旨,大約就是長輩們認為大學畢業就要趕緊工作,老老實實就業,不要想東想西,“沒個正經”。  我一面在自己的房間寫作業,一面將小安給我帶來的漂亮糖果打開品嘗。  客廳里長輩們有些生氣的教訓聲、苦口婆心的規勸聲不斷交替著,在夏蟬嘶鳴的背景音里,仿佛一幕對白冗長的話劇。  我漸漸被那里的熱鬧吸引了注意力,不由得豎起耳朵傾聽。  我期待著男主角——小安的發聲。可他始終只是“嗯嗯啊啊”地答應幾聲,任憑長輩們一個個輪流發表著大同小異的見解。  終于,爸爸的聲音傳來:“小安,大家能說的都說了,現在你說說你的態度吧。”  小安的聲音從容而真誠:“我知道大家都是為我好,但我已經下定決心了,無論怎么樣,我都要去外面走走看看——我只想要給自己一年時間。”  沉默片刻后,爸爸問:“為什么你一定要耽誤這一年?一年的時間里,你覺得你自己究竟能夠完成什么?”  小安迅速回答:“我想要四處走走,一年就是我給自己的期限。期限一到,我就必須工作。”  姨媽忍不住又提高了音量:“好好的工作機會你不要,偏要用一年大好時光去旅游……”  我在自己的房間,將一枚小安帶給我的糖果放進嘴里。  我將糖果盒子翻到背面,看到了上面印著的“賞味期限”:十二個月。  恰好同小安要求的一年一樣長。  一年之后,期限一到,這甜美的糖果也許就面臨著變質的危險。  而小安呢?  他現在努力爭取的自由旅行,應該也就到了他的“賞味期限”了吧。  【二】  一年過去,也許他也只有回到他并不喜歡的工作里來,安心過上普通平凡的生活。  而真的當一年過去后,我才發現我當初的傷感是多么多余。  小安告訴家人,他決定接下來向旅游業發展。接著,他便掏出了自己在一年時間內考取的導游證,表達了自己要繼續“游山玩水”的決心。  “你一個法律專業的高才生,為什么要去當導游?”電話這邊,姨媽對他嘶吼。  但也許是法律專業的出身造就了他能言善辯的優勢——  最終,小安又與家人順利定下了“三年之約”:  “再給我三年時間,假如我在旅游業混得不夠好,我就收起心來,找一份讓你們滿意的工作。”  三年呀……媽媽跟我說起這件事的時候,我的第一反應就是:那是很久很久的時間啊。  在那時年少的我看來,三年的時光,似乎可以造就許多不可信的改變。  我不由得看了一眼角落里放著的漂亮糖果盒。  那是一年前小安帶來的。如今賞味期限已過,糖果早就被我提前吃完,剩下精美的盒子舍不得扔,用來存放些零散的小玩意兒。  后來的后來,聽說小安又說要再等三年,然后又是三年……  直到他在長輩口中,已經成了一個“特別會談條件的固執小孩”,而他認真地向家里要求一年時間的情景,也已經成為大家笑著提起的有趣往事。  小安這個人,似乎也與我越來越遠。  直到前不久我計劃著一場出國旅行,由于語言不通,還是考慮聯系旅行團。  媽媽不經意地說:“去找小安好了,讓他好好給你介紹介紹,再拿個內部價。”  我有些震驚:“小安哥哥?他現在在哪里?”  媽媽輕松地說:“不還是在開那個旅行社嘛,搞得挺不錯的。”  我連連追問細況,媽媽也迷糊起來:“都開了好幾年了呀……沒跟你說過嗎?我以為你知道……”  原來,在我不知道的后來,小安已經有聲有色地開起了自己的旅行社,一切踏上正軌,欣欣向榮。  【三】  在這一刻,我突然恍然大悟:  也許從一開始,小安就從來沒有把那一年或者三年當作自己的“期限”。他將追求夢想的藍圖,規劃成了一段段的短期目標,好讓自己更加踏實地奔向正確的方向。  從取得資格、順利入行到升至管理層甚至創辦自己的公司,一切都是在一段段“期限”般的時間里完成的,卻最終拼出了一個完整的夢想。  我突然想起十年前的那個夏天,我送小安和姨媽出門。  他情不自禁地在我家門口的旅游掛歷前駐足了好一會兒,差不多將每一頁都翻了個遍才罷休。  這些世界上美好的景致,終究會被他一一踏遍。  這是他一開始,就打算為之奮斗的美好未來。  有時候我也會忍不住想,如果那一年的時光里,小安沒有考出導游證,還會有接下來的三年嗎?  或者,在后來的時間里,他始終都沒能進入管理層,更遑論有朝一日能開創自己的旅行社——那么,他最終還是會放棄嗎?  我更愿意相信答案是“不會”。  對于小安來說,掛念著萬水千山,從來就不是為了將每一段旅途“完成”,而是為了享受不斷在路上的喜悅。  每一次的抵達,都在向下一次的出發靠近。  每一次的馳騁,都開闊了心里那片向往自由的草原。  后來,我曾經聽很多人說過“給我幾年時間”這樣的話。  他們中的有些人,目光猶疑,疲憊不堪——或許,這幾年的時間只是讓他們理所應當選擇放棄的一個借口。對于這些人來說,所謂的“夢想”,不過也只是一種帶著“賞味期限”的渴望。  而其中的另一部分人呢?  縱使歷經辛苦,眼睛里依然在發著光。他們明白自己心中夢想的價值,所以毫不懼怕地踏上一段漫長而艱辛的旅途。  對于他們來說,時光的流逝永遠都無法改變夢想的重量。  所謂真正的夢想,應當堅定、持久、安靜而富有力量。  它絕不需要激情與幼稚來作為自己維持新鮮的防腐劑。  它應當永遠存在,并且歷久彌新。  ——真正的夢想不是糖果,不該有所謂的賞味期限。  【編輯手記】  “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憶往事的時候,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碌碌無為而羞愧……”這樣的追求,因其高大上而容易被人當作放棄的借口。而小安的到來,讓我們看到了夢想的意義——堅定、持久、安靜而富有力量。如此,方不愧夢想二字。夢想永遠是現在時,而絕非將來時! 一年又一年:還記得最初的夢想嗎? 那些被無限推遲的夢想 所有的夢想都會開花分頁:123

你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  文/柚希  如果你現在是二十歲的年紀,你算算,你這一生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  高考結束后那一個暑假,整整三個月的時間。我像一只脫籠的小鳥,前所未有的放空。找到一家快餐店,打了一個半月的暑假工,那是我第一次打工,卻學到了很多東西。我用工資買了我人生第一個行李箱,裝載著我對大學生活的憧憬和向往。用了一個月時間,去了五個城市,雖然距離不是很遠,卻實現了自己一個小小的愿望。  每個大一新生入校的時候,都對大學生活充滿了期待。我們遇到跟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遇到來自五湖四海的室友。當一群對未來充滿未知的孩子,聚到一個班級里,相識即是緣分。  要說大學生活最苦逼的那一段當然是入學時的軍訓。每個人都逃脫不了,我清楚地記得每天站軍姿,時刻擔心自己會暈過去,但是一次次真的就堅持下去了。你沒有什么做不到,只是自己肯不肯去做。  大一,開始忙著面試學生會,參加社團,在尋找自己感興趣又能發揮特長的地方。每天早起跑操,每天上自習背單詞。每個星期還要準備課前演講,還有讀書筆記。那個時候,真的覺得大學的每件事都要努力認真完成。  大一剛入校那天的班會,要求我們每個人上去做自我介紹。很多人最后都會說出自己對大學的計劃還有未來美好的愿望。現在,你還記得當初你入學時自己的目標嗎?我只記得我清楚地說了一句話,如果四年后我沒有變成自己想成為的人,也希望別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  大二,我們不用每天跑早操,更多的時間變成了自習。熟悉了大一的學校生活,也懂了很多生存規則。慢慢地,不喜歡的毛概課逃了,不感興趣的體育課請假了,覺得以后沒什么用的課程也不再認真學了。是的,我們學會偷懶了,甚至掛科也覺得無所謂了。  我們把上課當成了每天的行程,而不是課程。只知道每天要去哪棟教學樓哪個教室,然后做一些跟上課無關的事。比如玩游戲,刷微博,看電視劇,甚至帶著男女朋友去教室談戀愛。然后討論下課去哪里吃飯,周末去哪逛街。要知道,大一你可是每節課都會去答到,那時候你每天都是帶著書本去學習的。  十一月初有個室友去考教師資格證。她每天早上比我們早起一個小時看書,每天下課后她在自習室待到晚上十點閉館才會宿舍。等我們把電視劇看完,跟男朋友視頻完,該逛的淘寶都買完,十一點斷網準備上床睡覺。她自己一個人開著臺風,學到一兩點才睡。有時候我們半夜起來上廁所,她還在看書。  她不是笨鳥先飛,她的四級一次就過,考證也是如此。就哪怕一個計算機二級考試,她也是這種態度。  是的,也許你的運氣夠好。剛剛考夠六十分過線,你也考過了。可是你是險過,人家是九十分穩過。知識是給自己學的,努力到了你會收獲很多。如果你只是為了一個證書,你可以永遠抱著這種僥幸心理。  大三,開始意識到自己沒有多少在校時間了。覺得是時候開始努力拼搏了。該準備考研的已經開始籌劃了,想考公務員的也開始看書學習了,還有很多會計從業資格證都沒考過的,也知道開始努力刷題了。可我們依舊沒有清楚認識到自己浪費掉的時間。  沒錯,你是看起來比以前努力了。你說,你要考研了,你要考公務員了,你要考銀行了,你要創業了。你確實比以前每天無所事事的樣子看起來讓人覺得你開始醒悟,有所改變了。你真的沒有再浪費時間了嗎?你只是減少了打游戲的時間,你只是縮短了每天跟男女朋友見面的次數。你只是在撿起以前落下的東西。  不是說整天學習就是在努力拼搏,但至少在大學四年有限的時間里做出足夠有意義的事來。你每天把時間浪費在無聊的事情上,你沒有收獲,更沒有價值。想想你當初的夢想,再看看你現在離它有多遠。大學,是個成就人才的地方。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德智體美勞,各個方面都可以得到鍛煉。  四年的時候,你完全可以蛻變。從當初那個懵懂無知,一腔熱血的青年,變成有能力,有智慧,有價值的人。如果在學習之外的其他領域,你沒有任何成就和方向。請珍惜現在的時間,努力找回最初的夢想吧。  人生,總有一段路會讓我們感覺迷茫,失望。如果你覺得自己正處在這個階段,是時間在給你機會讓你醒悟,因為你開始認識到自己正在浪費。你二十歲可以完成的事,要等到三十歲才能做到。現在想一想,你的夢想多久才能實現。你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來源:簡書) 為了合群,我們究竟浪費了多少時間 把時光浪費在自己擅長的事情上 人生路上沒有所謂的浪費 不要給別人浪費你時間的機會,那就是在浪費自己生命分頁:123

可以家貧,不可心窮  文/霧滿攔江  1  朋友問我:楚霸王項羽,那么神勇無敵,威風凜凜,怎么會失敗呢?  我說:有個細節,就知道他失敗的原因。  項羽作戰勇猛,許多人心甘情愿跟隨他。但跟隨他的人,無論立了多么大的戰功,也得不到封賞。實在沒辦法了,不得不封賞的情況下,項羽就會把要封賜的大印,戀戀不舍的拿在手上,不停的摸呀摸。  曾在項羽手下打過工的韓信,指控說,項羽這個人,心眼比螞蟻腳趾頭還要小,那大印的梭角都被他撫摸到圓滑了,他也舍不得給出去。他內心就盼著手下人吃幾個敗仗,立不了戰功,那么這所有的大印,就可以全歸他一個人了。  項羽的內心,不情愿任何人,從他這里得到好處,哪怕對方是多么的能干,立下多么大的戰功。看到別人得到好處,那簡直比睡了虞姬還讓他痛苦。  他希望所有人都混得慘慘的,就他一個人舒坦。  這種心態,叫心窮!  心窮之人,是無法獲得人生快樂的,更找不到不失敗的理由。  歷史之上,心窮之人不止項羽一個。而且這類人,現在也未絕跡。我以前就有個熟識者,大概可以歸到這種類型。  2  我還在機關做公務員時,認識了個乳品廠廠長,很年輕,很有為,當時也不過是30歲出頭,正值志得意滿之時。  他上任前,是下了軍令狀的,要在三年之內,把乳品廠搞上去。正式就任后,就把我們一班朋友請了過去,商量如何迅速做大做強。  他這個廠子,是生產雪雪糕的。我們對這個行業很隔膜,完全看不懂。但知道當地有家同類企業,每天都有新品種推出,已經做到風生水起了。  于是我們就問他:人家那家企業,怎么會每天都有新品種推出呢?  他回答說:咱們比不了人家,人家會搞。他們廠子里,有個挺大的實驗車間,全廠所有的工人,都可以拿著原料,去實驗車間搗估,只要感覺不錯,就可以上報,鑄模具進工藝流程,當天就能生產銷售。賣不好就算了,賣得好,工人有提成的。有的工人搞出來的產品好,一個月的提成就有七、八萬。  當時我就興奮了,說:這個辦法好啊,創新咱不懂,山寨還不會嗎?咱們也弄個實驗車間,讓你廠子里的工人們玩唄。弄出好產品來,廠子活了,工人也有錢拿,一舉兩得呀。  聽了我的話,他的臉扭向窗外,不再看我們。至今我記得陽光灑在他的臉上,清晰看到他臉上肌肉扭曲著,說了句:把錢給他們?想得美!  我說:給他們有什么不好?只要他們能搞出好賣的新產品來,不也是替你解決經營問題嗎。  他說:別說這個了,想想別的法子,別的法子。  我們不明白他為什么不喜歡這個法子,這個法子有什么不好?  最后是不歡而散。  3  后來他還是抄襲了這個法子,第一個月效果很明顯,許多新品一上市,就被人瘋搶。但第二個月,他的產品就在市場上消失了。  后來才知道,他是建立了個小小的實驗車間,但并不承諾工人可以提成。所以第一個月工人們把新品種推出來后,卻一毛錢也拿不到。沒提成就算了,可是工人實驗時的材料,他還要另行收費的。這下子工人們氣了,就故意弄壞模具,弄丟配方,以至于第二個月連老產品都生產不出來了。  工人們此舉,意在逼宮,想迫使他取消材料收費,允許工人從銷售盈利中提成。但是他寸步不讓。想從我手里拿到錢?休想!最后,他的軍令狀沒法完成,工廠基本上處于停產,廠子里冷冷清清,他自己則每天坐在空蕩蕩的辦公室里喝茶。悲情滿腹的沖著墻大罵,罵世道不公,罵人心險惡,總之是想起什么來,就罵什么。  此后大約有十年,他下海去深圳,我們再一次見面。  4  一別十年,他已經很滄桑了,滿面于思,支離憔悴的樣子。  坐下來后,他拿起擺放在桌上的印有酒樓標志的衛生筷袋,說出了第一句話:這東西,是要錢的!  當然要錢,我說:咱又不是酒樓老板的爹,人家憑什么免費侍候你,你說是吧?  他不理我,拿起筷袋在桌子上敲,忿忿的說:這里,光是收這些筷子的錢,就夠服務員們一個月工資的了。  我說:這說明,酒樓老板是個有腦子的人。  他仍然不理我,高喊一聲:服務員!  服務員過來,就聽他氣吼吼的說:把這些收費的筷子,全撤下去,給我們上一次性筷子!一次性筷子你們有吧?別告訴我你們沒有!  筷子撤下去了,他替我們倆各省了1元錢。可是他仍然是余怒未消,以悲憤的語氣,對我說:知道不?這家酒樓老板,他不光開酒樓,還辦烹飪學校,學生就派來酒樓來當服務生實習,那錢賺老了。  他滿腔悲憤,不停的控訴酒樓老板。又以挑釁性的口吻叫服務生過來,吩咐道:給我切一碟蒜片,一碟蔥絲,一碟姜片,一碟辣椒醬,一碟剁辣椒……他語速極快,一口氣吩咐了九種以上的調味品,把服務生聽到,徹底暈菜。  讓他這么一鬧,這頓飯就沒法兒吃了。  5  感覺這位朋友不對勁,我就有意識的和他隔開點距離,以后他再約我,總是推說有事。此后斷斷續續,從朋友中聽說他一些雜事,無非不過是和別人發生沖突,去酒樓吃飯,跟服務生吵架,去浴池洗澡,光身子跟搓澡工打架,被打傷住院,就跟人沒完沒了控訴護士如何冷漠對待他……  他自己也知道這些事,解釋說:這要怪他的個性太剛強了,眼里揉不得沙子,看不慣別人的出格行為……  但我想,他不是眼里揉不得沙子:  他才是那粒沙子!  不管他出現在誰眼里,都讓人極度不舒服那一種。  他簡直是楚霸王項羽的孿生兄弟,雖然時空上相隔千年,但其心理思維,同出一轍。  項羽力能撥山,但就是見不得別人好。被別人的成就刺激到抓狂,就拖累了他的智商,縱然是威霸天下,卻只能無奈別姬。  而我的那個朋友,讓工人試制新品一起賺錢,多好的事兒?可他就是容忍不了工人拿錢,寧可把企業拖死,把自己拖殘,也不肯滿足工人。到酒樓吃頓飯,就因為酒樓賺了他一塊的筷子錢,他就受不了了,竟然把自己氣到全身哆嗦。你說這是何苦?  都是心窮之人。  家窮,就會家徒四壁空無一物。  心窮,心里就是一片空茫茫毫無著落。仿佛置身于荒野,有種急切的焦惶感,類似于被迫害狂的狀態。他的眼睛緊張的盯視著前面,任何人出現在他眼前,都會讓他忍不住沖過去搏斗上一番。  心窮之人,固執的想把對方拖在既有狀態下,甚至不惜搭上自己的人生。  說到底,就是內心太虛弱。  6  心窮之人,不分職業。我就見過這種類型的老板,跟楚霸王項羽一個毛病,對自家企業經營絲毫不上心思,一門心思的與員工斗智斗勇,斗到最后當然是他贏,只不過企業越來越差勁,鬧得個門庭冷落,眾叛親離,他卻在月白風清時自怨自艾,感嘆人才難得,知音不遇。  心窮之人,不分年齡。我還見過個心窮的年輕孩子,一個剛剛畢業的大學生,面試已經通過,人力資源部通知他上崗了。可是他對我說:我感覺,你們這些人太現實了。  怎么了?我不明所以。  他說:你們這里女工那么多,無非是缺干活的男工罷了。叫我來,我感覺你們明顯不懷好意。  這是怎么說話呢?我很郁悶:這么多人辛辛苦苦湊一家企業,就為了對你不懷好意?你很值錢嗎?再者說這里如果不需要你的話,憑什么讓你來呢?你總得拿出點什么東西,跟企業交換吧?  他老氣橫秋的嘆息:唉,我現在對你們來說,還有利用價值。可等我病了,老了呢?你們還會要我嗎?  嘆息聲中,這個孩子邁著蒼老的步伐,一步步的離開了。  此后我再也沒見到這孩子,但見到過許多和他一樣充滿了憂傷的職場男女。  他們的心太窮了,沒有任何東西能拿出來,與這世界相交換。  7  是否有一種思維模式,讓人陷于困餒之中?這個不能確證。但如果一個人,內心過于虛弱,就會處陷于心窮的狀態之中。  心窮之人,生活在自己的想像中,想像中整個世界都是屬于他一個人的。他們無法容忍別人獲得任何一點,哪怕一點點,都足以把他們的心壓碎。他們巴不得所有的人,都生活在困頓之中,任何人的努力所成,都會對他們造成刺激形成傷害。  心窮之人,是不可以接近的。一旦接近他,就會被他將你納入到他的盤子里,放置在一個極極端的位置,如果你不在這個位置,就已經傷害了他。如那些曾在項羽手下混過的人,就是被項羽的這個心態擠兌,最后只能是一走了之。  心窮之人,思維是閉鎖的,世界觀是固化的。他認為自己沒有呆在應該呆的較高位置,因而是牢騷滿腹怒氣沖沖。這類人是合作的毒藥,他總會找到奇怪的理由,把好端端的局面弄砸。這類人也是交際場上的毒藥,總是能給你弄出雞飛狗跳的狗血怪事來。  但越是心窮之心,就越是反思能力匱乏。他們拒絕反思,生恐對失敗的窮詰會觸到他那隱密而固化的思維——事實上,這類人所做的一切,都是力圖讓這世界向他的想像靠攏,但這世界太任性不聽話,所以他們就生出無端的屈辱之心。  一個人,一旦生出量較之心,就會墮入心窮狀態。這時候人的智力就會下降,思維無法打開,始終囿于一個狹小而悲憤的領域。縱然是坐擁無限江山,但最終也會收獲個慘淡別姬,烏江夜遁。  可以家貧,不可心窮。家寒之人,只要有志氣,敢拼打,就會一步步的走出人生困境。而心窮之人,被困在自己狹小的心眼里,除非他們能夠破局而出,否則,就只有耐心的等待,等待他們從自我縛束的蠶殼中,掙脫出來。(來源) 相比經濟上的貧窮,失去雄心壯志和勤奮堅持才是最可怕的 一位70后的感慨:下半輩子我會陷入貧困嗎? 沒有體會過貧窮,怎么能拿得起富有?分頁:123


TikTok在線買觀看人數
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衝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抖音在線衝直播人數 灌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灌抖音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TikTok在線灌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4jwpxz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